close

你們真的很棒

我很開心每一級都遇到這麼好的同學

也很開心能遇到這些老師

容忍我的Gabby

你們是我去上課的動力

你們知道嗎?

其實

我最近有一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當Andy哥和路新達遇颱風天時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上課時

當星期一的老師confused himself 而搞的大家也很confuse時

我突然覺得我有責任要替大家解決問題

並不是因為是class leader

就算不是 我也覺得我要幫忙

我很熱心 我知道

但是

是你們讓我願意如此付出

上課的感覺太好了

輕鬆 又有趣

不只有星期一

其實我也蠻喜歡上星期四的課

你們都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星期四的課也不賴阿

Alber常常被我的無俚頭問題搞的快起笑

大家一起討論文法問題   因為老師也搞不清楚

雖然你們覺得老師很爛

但我覺得能夠大家一起討論出東西 才能真正學到東西阿

可是聽到你們這樣的厭惡上文法課

老是想翹課的

我覺得真的很不值得

Claudio生氣到想換老師   很會極力爭取自己要東西 這樣很棒!! 恭喜入MCU!!

Sam     你跟我的想法一樣   我發現你也是個貼心的人    我們一定會很合的~謝謝你送我那個杯子    還有是因為你長太高了嗎? 怎麼腳踏車那麼高阿~~好難騎喔
 
Joyce   我好高興又能跟妳擊掌了    我們多久沒有這樣了呢?  原來是pop the question!

Winton    別因為我沒打給你就吃醋 真的是他們打給我的!  謝謝你們每天下課都等我們一起走 就算中心全關燈了 你們還是會等待      ps.  你今天真早到

Lucinda    這個想翹課又畏畏縮縮的膽小鬼    不是說因為我們會遲到所以想自己來嗎 怎麼比我們還晚到壓~~ 

Andy哥 你是最挺我的 謝謝你那次耐心安慰我到很晚才睡覺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Walt   少在msn上跟我搞曖昧 你的肌肉又不是只有我看過   拜託~你是肌肉林ㄝ   愛裝神秘的男人

Jason   遇到不懂的問你就對啦 MR.Vcab    你真的很容易逗笑喔~~笑點似乎比我還低呢

Yi-Lin   第一次看到在台上跟老師講話前還自己先把問題重複一遍   確認文法之後才跟老師說 真的很可愛耶~~! 既然是會話課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就好嚕~ㄏㄏ

莉莉安 眼睛超級大的可愛人妻   原來在家都是妳"穿褲子"阿~  

哈ㄎㄧㄣˋ 遇到報告就想尿遁 我上網去搜尋你的演出vedio拉 真的很不錯聽喔~厲害耶!

進超   或著應該叫你"沒什麼" 你是班上崛起的新秀耶   講話也超好笑的

還有其他同學 謝謝你們的支持    其實是你們幫助了我 你們讓我每天都很期待來上課   我愛你們!!

我要開始籌劃下一次的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