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一篇英文作文中我寫到

你永遠無法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不要一直為了那"沒有的事"而煩惱

那時的我還無法真正體會這話的涵義

只是為了寫作文而強說愁

但是現在

我真的覺得我的未來好渺茫

記得大三上的時候

我跟姐妹們說著我精心計畫的完美未來

那時我想的很美麗 也想的很容易

但是後來卻都沒有達成

大方向還是在

但是我卻像無頭蒼蠅一樣在原地打轉

接下來的

我該怎麼走

很多很多的東西浮現在我腦海中

最近發生好多事

讓我開始有了另一種想法

和我原想的想法一直在拉距

就像是一個惡魔和一個天使在腦袋裡吵架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覺得好沒有安全感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到那兩句話的意義了

正如他所說

不管了

反正走下去就會知道了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吧

難怪媽媽說我愛逃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