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

再重演一次大三上發生的事情

那段

支離破碎的感情

心碎   碎到連屑屑都飛到美國去了

為什麼會這樣?

是否因為彼此了解的不夠深

墜入的太快

所以傷的更重

是我錯 還是他錯?

兩個人都錯了吧

我害怕了那種感覺

真的很怕

我不想要我的  他

其實心中有另一個她

我更不想要我的  他

其實心中沒有我?

我不是個情場高手

玩不起 這種戀愛遊戲

大家都說我天真又單純

意思是我好騙嗎?

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

但也會毫不保留的被傷害

可不可以

別做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