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的最後一天

我又開始肚皮舞了

這次是豔舞

我只能說 我的膝蓋好痛又好酸阿

回到家都發紅了 碰到就會痛

這次的舞基本上都在地板上進行

在地板上扭、在地板上爬、甩頭髮...

整個超級sexy的

我跳起來都害羞了呢

有時侯還有一點小pop

用胸pop 我最喜歡這個

可能是因為最輕鬆吧

還有一個動作我也很喜歡

是跪在地板上 身體往後仰  用手撐住

然後蛇腰

這整個要腰力很夠呢

整支舞步調很慢

動作都很慢

但是越慢反而越累

因為要ㄍㄧㄣ住很久

若是練習不夠身體可是會一直發抖的喔

我發現我似乎是太久沒跳了

竟然有點小抖

Shame on me!!

雖然其實膝蓋痛到不行

但是看到跳出來的成果

一切都值得了

這就是我愛上肚皮舞的原因

它總是能把我練習時的苦痛 轉為甜美的果實

讓我很有成就感  甚至讓我enjoy我練習的痛(好變態)

總之 belly dance,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