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天我們去西門逛街

 

逛到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

 

看到紅樓廣場有創意市集的擺攤

 

一靠近我就被香皂攤位吸引過去了

 

晴晴則是被手工包包吸引過去

 

我們一人在一個攤位前面躊躇很久

 

手工香皂的攤位老闆人很好

 

一直拿各種口味的香皂讓我聞

 

但是聞了很多塊

 

最後我還是鍾愛巧克力口味

 

不是很純的巧克力

 

有點像是榛果巧克力的味道

 

其實還有一種茉莉口味也很香

 

但是我覺得太沒特色了

 

感覺上茉莉很常有

 

後來還是買了巧克力口味

 

 

老闆還送我一小塊茉莉香皂

 

人真的很好!!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了

 

這是塊很保溼的香皂

 

可以洗臉也可以洗身體

 

因為不含酒精 所以不會帶走皮膚的水分

 

放一段時間也不會像一般香皂一樣乾裂

 

洗起來滑滑的觸感   很舒服

 

重點是有香香的味道讓我心情很好

 

那天其實還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手工藝品

 

是一個愛心 可以開成兩半

 

裡面裝著小紙條

 

可以寫字在上面然後送人

 

當下我沒有買 之後我再過去想要買的時候

 

創意市集已經結束了~"~泣

 

那天還有一個驚喜就是

 

我遇到我的學長   在那邊上班哈哈

 

跟他聊了一下

 

真的好妙喔~好久沒看見他了

 

總之 我想介紹的是香皂

 

真的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