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

作詞:余哲涵 作曲:余哲涵

演唱:楊家成


最近的我已沒笑容 你給的壓力好沉重

距離的考驗到底算什麼 根本沒什麼 算什麼 算什麼 我真的不懂


我想我們缺乏溝通 可惜你什麼都不說

這樣下去問題越積越多 什麼都不說 不是辨法 我們的感情漸漸破


每次先冷靜退讓的那個人一定是我 可是我的忍耐已到了極限


#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想再吵鬧

 我是真的受夠了 我沒沒沒去幻想

 我真的受夠了 我我我我 想想想 逃逃逃 走走走 走走走 尋找出口


 我真的受夠了 我真的快瘋掉

 我是真的受夠了 你漸漸不是我的需要

 我真的受夠了 我我我我 想想想 把把把 把我記得的你全部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