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的心情很糟
所以我今天突然一個念頭
就去買了一盒眼影讓自己開心一下
KATE 媚惑眼影盒 BK-1
我ㄧ逛到KATE架前
就被那閃爍的黑吸引住了
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閃爍著璀璨光芒
讓我不由自主的把它買下來了
但是
買下來之後
我才發現
我不會畫....
我真的太衝動了
沒有顧慮到我不會化煙燻妝
這種黑色系列的
我不會用耶
不過我要來講一下
這款真的很美
每一種顏色都閃著璀璨亮粉
擦在眼皮上真的非常的閃亮
尤其KATE很貼心
這款還設計可以跑趴用
他有一個閃亮銀的色塊
是在眼妝上完之後擦的
它的亮粉粒子比較大
能讓原本黯淡的眼妝整個晶亮起來
任何角度看都很耀眼
超級超級適合晚上的
但我好像用到的機會不大耶~~~
這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眼影盒
只是我太笨選到最不會畫的黑色了~~
突然發現
煙燻妝好像比較適合單眼皮耶~~
哀哀哀~~~
我真是太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