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買好幾天了
也用好幾天了
但是因為在期末考
加上懶惰
所以現在才打我的使用心得
繼上次買了KATE新五色BK-1
我發現超好用之後
隔天我又跑去買了大家都稱讚的眼線膠BK-2
我發現BK-2都被搶光了耶
我買到的是最後一罐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買BK-1 還是BK-2 還是PU-1
因為對葡萄紫的那款很心動
但還是抵擋不住bling bling的誘惑
我買了BK-2
但是我有朝一日一定會去把PU-1買回來的!!!
這款眼線膠 果然不讓我失望
畫起來很閃亮耶
而且很容易上手
只是用量有點難控制
不過持久又不暈染
真的可以媲美專櫃捏
買了它之後
我最近都把它跟新五色BK-1搭配
期末考週一直走煙燻
這個禮拜都變成壞女人了
因為畫很黑
只要強調上下眼尾
就會有"狠"的感覺了
我今天還做了一件事
我把劇匠的蜜粉和TIFFA的珠光蜜粉混合了
因為TIFFA的珠光蜜粉太珠光了
有點過分閃亮
搽的時候只能局部拍
所以我把它跟沒有亮粉的劇匠蜜粉調在一起
效果很好耶
我真是太笨了
都用這麼久了才想到這個方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