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買了KATE眼線膠之後
我就開始對眼線膠產生了興趣
搜尋了很多的網友分享文之後
發現很多網友都推薦MuGu的眼線膠耶
甚至評價比名牌專櫃的還高
於是我就去買了一組回來玩一玩

它好像有出兩款
舊款的是黑色 咖啡色和深紫色
新款的是純黑色 綠色 和桃紅色(應該是桃紅吧?)
反正我對深紫色很有興趣
所以我就買了舊款的

以前都很不信任MuGu的產品
覺得它們家的東西都便宜沒好貨
不過這款眼線膠
還真是它們家少有的好貨耶
雖然質地沒有像 KATE 那麼好畫
它的質地比較硬
顏色也不夠飽合
要多上幾層才比較漂亮
不過以這麼平價的價格來說
真的是不錯了

深紫色蠻美的
就像黑珍珠葡萄一樣的紫
我最愛這顏色
如果亮粉大一點就完美了

咖啡色比較不明顯
因為亮粉太小顆
反光就看不到了
不過換句話說
他很自然 哈哈

至於黑色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含有亮片的啦
他的亮片不明顯
所以不是很愛
KATE 的 BK-2 就表現的非常好
哈哈哈

基本上黑色和深紫色都很顯色
咖啡色就稍微差了一點
還有阿
它很快乾  也很防水 但防油??

上次畫著KATE的眼線膠睡覺
睡到昏天暗地不知道過去幾個時辰了之後
起床發現它仍然像剛畫好的一樣乾淨又漂亮
一~~點  都沒有暈 真是Good!!
不知道MuGu這款能不能像KATE一樣表現那麼好> <
期待~~!!

至於那支筆刷
我覺得太軟了
要畫細細的線條比較不容易
需要多多練習拿筆的力道
不過基本上還是蠻好畫的啦

打這篇好像都是在批評
但其實它真的是蠻不錯的啦
除了這些小缺點(其實是我的個人喜好問題)
就沒有其他缺點了

再加上它價錢很便宜
預算不多又想要好貨的女孩兒們
真的可以考慮這款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