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了一種不睡一整天覺就會死的病

一定是之前去陽明山卡到陰

不然就是前幾天去夜遊卡到陰

我這兩天也太累了吧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都沒有平日的活力了

 

昨天法文課肚子超痛的

護士小姐還不給我藥

還好後來老師上了一節課就看電影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上課哩

 

玫瑰男孩 其實看沒多久我就知道他在講同性戀

我心裡想說這一定是一部很無聊的電影

還在盤算我什麼時候會睡著

結果沒想到我全程都看的很入戲

發現其實很好看而且蠻深奧的

而且~~我竟然發現我旁邊的M

哭了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實在找不出哭的點在哪= =

 

我這幾天心情很煩悶

我想是因為事情沒照著我劇本走吧

我很care 但我不懂我為什麼要這麼Care

 

好多好多的事情

搞的我好煩好煩喔

 

我好想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