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票人去打保齡球

其實原本只有我和承翰

本來只是想出去外面透透氣  

就約了承翰

但是我們卻想不出來該去哪裡才好

剛好前天晚上小谷打給我

又是在凌晨   他真的很愛在凌晨打給我聊天ㄝ

反正就聊了很久很久

聊到我msn上的人都等到離線了  哈哈哈

當然我要問他一下明天要幹麻

他說  沒事阿

後來我們討論結果是要打保齡球

他叫我先確定要打他再約人

在時間允許之下

I'm in!!

 

到了昨天我才跟承翰講要打保齡球

他雖然傻眼但還是答應去打了

於是小谷他們就騎車載我們到中和的一間保齡球館

 

一開始只有我 小谷 承翰 偉宗

沒想到之後又來了一批人

總共加起來有10個人

沒想到小谷約這麼多人耶

而且都認識  感覺好開心

 

只有一個女生沒有見過

原來她是香香

她人很好呢

主動過來跟我講話  

我發現她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

 

我才沒打幾球

我就累了

因為我很不會打

打一下手就痛了 

而且每次打出去的成績都好爛

簡直是爛透了還常常洗溝

看那兩邊溝溝都被我洗的晶晶又亮亮

 

後來承翰很白痴

他說 "妳先打  如果打不好我在後面救妳"

結果那次

我丟了一球

我覺得好像還頗直的阿

那顆球還在慢慢往前滾的時候

承翰居然真的在後面又丟了一球上來

結果他的球打偏了我的球

兩顆球都洗溝不說

還害那個機器卡住

工作人員趕快來弄

真是個超級不良示範

要跟保齡球館的老闆說對不起

 

之後打完了三局

我想我是全部人裡面最低分的吧

而且還是洗溝王= =

承翰教會了小谷"會轉的球"

他們又加了三局

然後分兩隊比賽

我最喜歡在旁邊看比賽笑他們了

沒想到比賽的時後劉育鑫竟然打出四個叉叉

大家都變的好強

馬克一直打strike

小谷一直在練"會轉的球"

結果害他的分數超低的

因為每次轉一轉就轉到溝溝裡了

元鍵有時候很厲害 有時候又很弱

承翰比賽起來反而表現很穩定

偉宗先離場因為他要看牙醫

 

我和香香在旁邊觀賽

我一直在側拍他們

還要跟著鬧

很喜歡這種很多人的聚會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