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期末考

 

也考完了英檢

 

I suppose to be happy

 

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心中仍有好多事在盤旋

 

不期待寒假

 

因為我已不再是從前天真的小女孩

 

想到即將面臨的更多困境

 

我的心情好沉重

 

還有一些無法確定的事情

 

我的心一直盤著

 

很煩 我真的不喜歡這麼不確定的感覺

 

放假了

 

然後呢?

 

所以呢?

 

我反而比較喜歡上課的感覺

 

就算放了假

 

我也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其實我什麼也都不想做

 

沒有動力 也沒有興致

 

打工吧

 

把自己累垮吧

 

累垮了 就不會再一直想東想西了

 

我也好想加入花車商品的行列

 

當季品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