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跨年

跟M一起過

下課後 先和丞琳 M 去吃飯

尬的那間餐廳真的很爛

當時趕快打電話叫Vicky不要來

沒想到她沒接到救命電話

還是傻傻的帶她的德國家人進來了

吃完之後

我們又去台北車站找置物櫃

找了很~久

跨年夜置物櫃真的非常popular

丞琳搭火車去桃園了

剩下我和M

這時候M發現她的外套被困在置物櫃裡

手機沒電又沒帶電池

連宿舍鑰匙都不見了

真的很慘

因為我的手機也快沒電了

今天很冷 M沒外套

還連絡不到安靜先生

跨年前一個小時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

看著大螢幕  等待倒數

很冷 吹起風更冷

安靜先生還是音訊全無

12點59分55秒

開始倒數

我們看到了101煙火

我和M一起跨年了

我們尖叫 擁抱

但是心中卻有一份 空虛感

因為我好累  腳好痛   好冷

而且我們好狼狽

想必M也是

因為

她更冷    而且確定被安靜先生放鴿子了

回程 塞滿了人

好不容易 M的朋友送來了電池

我們還去了夜店

M的外國朋友  找我們去Brass Monkey玩

一下子就走了  因為我覺得不適合我

回到新店

被谷嘉豪找去碧潭

天氣就很冷還硬要在碧潭吹冷風野餐

跟幾個男生 坐在那邊吃東西聊天

哈哈好空虛喔

後來我媽一直召喚我

我只好先走了

回到家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喔

家裡真溫暖

洗完澡躲在溫暖的棉被裡

超棒的啦!!

我只能說 我不想再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