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

對我們這些幼幼班的初學者來講

真的有點太難了吧

我只能說   我們整個大出洋相阿

我當天才學轉煞

馬上就要考

還好我做出來的時候老師有稱讚我轉煞考的很好

好在我前一天有練習

練會了A字型轉彎

但是考試的時候我轉彎沒有做的很好

只有小轉而已

不過我的葫蘆更糟

明明我在練習的時候就信心滿滿

但是當下在考的時候

我簡直就繞過好幾個角標

真是糟到不行

我只能拜託老師讓我重考一次

不過小蝦說我重考的也沒有比第一次好到哪裡去= =

之後更糗的來了

單腳滑行

我就是會不自覺的把手也舉起來

去的時候老師對我說

"是要妳舉腳不是舉手ㄝ"

回的時候老師也說

"我真想知道妳為什麼要舉手"

真的超丟臉的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舉手

前一天練習的時候我也有不自覺的舉手

還被小蝦和Miranda笑很久

S型轉彎更是不用說了

我根本就無法前進

像個殘障人士一樣

不過至少這次考試

我有把八字煞 轉煞 葫蘆 弓箭步 A字型轉彎做出來

應該不會很低分吧我想

想當初

我們連前進都不會

現在會了這麼多

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