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渡過了這漫長的一個星期

回想星期一考完的時候我還和柳咪去東區逛街

還去吃芙蘿拉

一切都是柳咪經不起提拉米蘇的誘惑

跟好姐妹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好像回到了以前

我又笑到流眼淚了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整個欲罷不能

開心了一整個下午

好像我不是處在期中考週的人

星期二以後我就掉入了地獄

時間的流動開始放龜速

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早上五點就要起床

回家到根本都累癱了

不過終於  現在終於結束了

就算我的Keating一個字都看不懂

就算法文簡單到大家都不會寫

我還是很感謝上蒼

終於考完了

考完的當天

我躲在怡君宿舍大看鬼片

因為太可怕了 所以我們把注意力都轉移到擦指甲油上面

能夠這樣心無旁貸的看鬼片

真的很難得

晚上我們去逛師大夜市

在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吃晚餐

和怡君和Vicky和她的德國男友

大家都好開心

真希望每天都能像考完一樣的輕鬆

這次的期中考

讓我看出了一些事

有點誇張 有點不爽

最近也莫名的跟小學同學搭上線

發現小時候很不熟的人

其實是很好相處的   而且很搞笑

而且很缺女人

哈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

有非常開心的時候

也有非常低潮的時候

接二連三的troubles讓我煩到要抓狂

打電話跟紫米訴苦竟然還被瞧不起

而且紫米還心不在焉的真是氣死我

虧我還排除萬難期中考到一半接他電話

早早交卷去幫他寫英文

哀~~~心都涼了啦

不過忘掉這些不愉快的回憶吧

反正都過了

至少現在的我很輕鬆 很快樂阿

總歸一句

Thanks god

謝謝祢讓期中考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