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shopping99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當收到這罐蜜粉的時候

馬上就被她可愛的包裝吸引了

超級夢幻公主風的耶

拆開盒子

裡面的蜜粉罐也好美喔

上面有一顆大大的寶石

真是令我愛不釋手

打開裡面有一個小小的粉撲

因為比較小 所以拿取較不方便啦

我想這是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

因為粉撲小 所以蜜粉會亂飛~

不過蓋上蓋子之後就很乖了

這款蜜粉真是深得我心ㄝ

我發現

擦了它真的有亮白耶

我本來擦BB霜之後

雀斑阿~泛紅阿~都還在

有擦跟沒擦其實差不多~~~只是膚色比較均勻一點

擦上蜜粉後

發現它真的很厲害

整個臉都明亮起來了不說

遮瑕也遮的挺好的~~

整個皮膚都變好好多喔~~

又透又明亮

有一次我早上10點多化妝出門

上完BB霜之後直接上蜜粉

用按壓的方式

我都按的很重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會吃粉~哈哈

到下午6點多回到家

臉上還是一樣清爽

只有鼻頭泛一點點油光

我中間都沒補妝喔~~

可見他的持久度也蠻不錯的~~

而且臉色還是一樣明亮   

不像其他的~~到了下午就臉色黯淡了

它真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幻白又能美肌~

皮膚真的變超好的   也不會死白~

我把它跟有珠光亮粉的蜜粉混在一起用

效果更自然又立體

只可惜它沒有防曬係數

上之前要記得先擦防曬霜喔

它現在可是變成了我的愛用品之ㄧ唷~

輕巧又可愛的外型

很適合放在化妝包裡每天攜帶耶~~

這款蜜粉價格便宜又好用

現在什麼都漲價

連化妝品也漲的比天還高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耶~~

繼眼線膠之後   我又發現一樣便宜的好物哩~

哈哈哈

*照片之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