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端午節不是中秋節

是要掛香包不是吃月餅

原來我可以找到時薪300元的part time 

而且只要講故事給小小朋友聽而已

原來發文宣也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公司

還想把我挖過去他們補習班工作

原來我胖了又瘦 瘦了又胖

根本只是我吃的飽不飽而已

原來我的皮膚這麼糟

這幾天一直不停的長痘痘

原來我念的東西

跟我忘的東西成正比

原來事事真的不能如我意

我的運氣並不很好

原來我不是樂觀的人

只是把煩惱壓抑在心中而已

原來我不想睡覺 不想玩  

只是 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