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很晚才下班

回到家之後發現我的msn竟然顯示為線上

而且有9個對話框框一直在閃

可見大家都被我的不實狀態給騙了

哈哈哈

大雞就是其中之ㄧ阿

先來介紹他這個人

這個人呢~~男性   是我高中同學

高中畢業就到美國唸大學

平常就很智障

高中時期就是大家的開心果

今天我回到家之後看他還在線上

於是就和他聊了一下

話題開始於我說他老

以下是我們的msn上對話內容。。。。。

大雞:"
硍,居然說我老,昨天用skype還有人問我要不要援交哩!ㄋㄟㄋㄟ的"

                          ==>我完全沒有修改過他的語氣喔

我:"
真假?我的天啊!他以為你是女的喔?"

大雞:"不是,她是女的,二十歲。我不認識她,她自己加我的"

我:"她有看到你照片喔?"

大雞:"有,
她和我說,她叫雅淳,有沒有興趣。我說什麼意思?她說就是想不想和我愛愛,我就說那是援交

搂?
她說對,我說馬ㄉ妳不是詐騙集團吧?她說要不然見面先看,哈哈哈哈哈"

我:"我覺得她在拉客人吧"

大雞:"
我想也是,不過很正ㄟ~她說她業餘的"

我:"你最好小心一點阿,不要被騙了唷"

大雞:"哈哈哈,廢話,我也知道,我那麼聰明,我只是一直魯ㄒㄧㄠˊ她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過真

的很正,但她還滿有耐性ㄉㄟ, 因為她一直和我說話,我每句話都很擺爛,她還一直陪我聊"

我:"你每句都擺爛?你說了什麼啊?"

大機:"
就她和我說要我ㄉ照片,我說幹嘛妳想和我相親喔?"

我==>開始笑了

大雞:"
然後她問我要不要,我說先約地方阿,然後我就說desmoines,她就說那是在哪裡 我就說,美國阿 

她就說 幹! 

我==>狂笑

大雞:"
後來她和我說,要我ㄉ照片,我就說 妳一直要那麼想看喔? 她說對 我就寄阿嬌ㄉ照片給她"

我:"哈哈哈哈 是慾照嗎?"

大雞:"
是阿 她還說她得身材比阿嬌好 哈哈哈哈哈哈阿 有夠狗屁的,我就和她說 妳先去金錢豹報名 

樣我才能確定妳不是詐騙集團"

我==>笑到翻了

大雞:"
後來她一直和我要照片,我就放真ㄉ照片上去,但是那張是我和我一個女生朋友照ㄉ 她就說你是那個

男ㄉ嗎 我說是 我是旁邊那個女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飆淚

深深覺得那位援交妹被惡整了,可憐她遇上大雞

大雞:"
她就說,她不想理我了 我說為什ㄇ不理我? 她說沒為什麼 我就說妳自閉喔? 她說什麼自閉啦"

我==>整個就是已經停止不了狂笑

大雞也太酷了吧

後來那位援交妹叫大雞趕快去睡覺並且馬上掰掰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

其實受害者不是大雞而是那位援交妹。。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