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在美語學校上班
深深發現小時候我是多麼的令人討厭
我去的是全美語安親班
小朋友在裡面是不能說中文的  
都要跟他們講英文
但是那些小孩子就是不聽話 硬要講中文
然後又很吵
怎麼管都管不動
原來我小時候這麼討厭阿
當老師真的很辛苦耶
第一次當老師就是要用英文管教小孩子
很新奇 對我也很有挑戰性

今天還用英文教小朋友數學(是簡單的數學啦)
那些英文單字講到後面我的腦袋都快要打結了
小學四年級以上的學生尤其難管
叫他sit down 他偏要說 I don't want !
no chinese 他偏要用中文一直聊天
最後本來笑臉的我見到小孩都要板起臉孔
不然他們會騎在我頭上耶
還有些小孩子會欺負新老師
我就上當了  
他們還說每個新來的老師都會被騙到
真是過份阿~~!!

不過幼幼般的小孩子就好可愛
那些幼稚園小朋友
講英文都講的不太清楚
叫他們做什都會乖乖聽話
還會主動幫老師忙
真是太可愛了呀~~~!!!

今天還去接了一個混血兒
是中法混血
他長的好帥喔~~!!
還替 愛的世界 拍過廣告
現在年紀小小的就可以看出來他以後一定是個電死人不償命的少女殺手
爸爸是法文老師
他還可以教我法文呢~~~

雖然很不爽他們這麼不聽話
又欺負新來的我
但是其實在心底我還是很愛他們的
他們就像當時法鼓山的孩子們一樣
既惡魔又可愛
還好我喜歡小孩子....
不然我早就揍人了
雖然都要兇他們
對他們擺臭臉
其實我可是打從心底喜歡他們的唷~~~
不過阿
拜託你們
不要再講中文了好不好ㄚ~~~
害我現在連在捷運上聽到小孩講中文都有罵人的衝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