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六 初四
一大早我們全家就出門去林口
因為蕭萬長要去拜拜
爸爸要陪他去拜拜
本來說好蕭萬長是9點半到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9點吧
爸爸的屬下都遲到了
等阿等
就看到好多輛車停在寺廟大殿門口
然後看到蕭萬長和很多幕僚一起走上來
我就去跟蕭萬長一起拜拜拉~~> <
還有拿到他發的紅包
雖然裡面是金幣巧克力
最後他們幕僚和蕭萬長一起照相
我也被拉進去一起照相
可能是護衛誤以為我也是幕僚的一份子吧
他們隔離了民眾卻叫我趕快去照相??
哈哈哈 
好多攝影機在前面一直拍
也看到記者採訪
那個男記者真的好娘喔~
女記者就很有氣質
之前都只有跟馬英九照相和握手
今天終於也有和蕭萬長照相握手了
好開心喔~~
很多人來跟爸爸打招呼
還有一個議員伯伯人好好喔
好可愛
還從西裝裡掏出紅包給我和我妹
不少錢耶~~

下午大舅舅請我們吃飯
喝了一點紅酒
我的臉和身體就發紅了
他們說我像煮熟的螃蟹一樣紅
我後來自己去廁所看也被嚇到
真的不只臉 全身都是紅的
連手指都紅透透了
表姊說我是發紅的綿羊
因為今天穿的很白
又是羊毛的
但其實我只喝了一杯吧
但我整個胃都在反胃
終於了解喝到吐的滋味了
酒醒之後又去唱歌
超HIGH的
唱到聲音都啞掉了
這是我這次寒假第二次去唱歌
好開心喔~~~ > <

今天運氣很旺
晚上在牌桌上還幫爸爸摸到一張自摸牌
哈哈哈
開心 > <
發紅的綿羊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樂 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