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系友會
放假兩天了
但是當我看到班上同學時
感覺好像已經好久沒見面的一樣開心
班上來了很多人
幾乎全班了
好喜歡大家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喔
雖然班上那些男生還是一樣的嘴賤+好色
但這就是他們嘛
我們是去國際會議中心吃午餐
真好吃> <
花了那些錢是值得了啦
那天來了很多人
原來我們經濟系系友這麼多
好多學長姐都是CEO
也來了很多老師
照雄哥講話還是一樣的會岔音
我跟柳安在下面笑到不行
筱琪還是照慣例桌上都是衛生紙
真的蠻噁心+丟臉的
系友會結束後
我們又去看了兩場電影
是二輪片
好便宜說
不過那個售票員真的很白目
氣死人
第一場看的是權力什麼鬼的
難看死了  我看到睡著
整部片子只有三個場景
一直在談話
超悶 超爛的
看完之後大家都很後悔選這部
不過第二場就better了
是髮膠明星夢
真的很好看耶
我最喜歡這種又唱又跳的電影了
音樂都很好聽
我有把它下載下來放在部落格上喔
我一定還會再看第二次
超愛這部的啦>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