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阿
過的真充實
聚餐好快樂
雖然剛吃飽就狂笑
笑到消化不良
雖然中午吃太飽
害我晚上都吃不下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耶
心中滿滿的幸福和快樂
他喜歡我的禮物耶
但是晚上來不及看聖誕樹有點小可惜
謝謝小琬的超貼心禮物  心裡好暖好暖喔
謝謝柳咪和雯品在我們都去約會的時候幫我們善後  好想跟妳們一起看鬼片喔~~!!
謝謝阿倫一直以來給我很多中肯的建議  祝妳也幸福
謝謝筱琪的餅乾(今天後來在學校遇到她 她好怒喔)
謝謝尤少夜店王子  謝謝你在平安夜的午夜12點打來讓我跟你們東海一起數100下鐘聲  希望真的能帶給我好運  
最後
謝謝那位今晚陪我渡過聖誕節的寶貝兒> <
下次你真的要做聖誕樹給我喔~~~!!
還有那個英文
下次再說給你聽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