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充實耶~
早上去看爺爺
不過沒看到爺爺(爺爺在睡覺)
可是有看到奶奶和姑姑 晶晶 叔叔
聊天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就忘記時間了
等我衝到市政府站的時候
我竟然比同學還早到耶
看過貝武夫之後
真的很困惑
是我太笨還是它太爛
我真的看不懂耶~
而且沒有我預期的好看說
吃飽飽看完電影後
我又被叫到板橋的環球購物商場聚餐
到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來了
但我太晚到了 桌面上已經是杯盤狼藉
其實我也吃不下了
只吃了一點點
我們一直聊天
大家都幫我慶生
很溫馨的感覺
在環球還買了一件大衣
真的好貴喔~~
不過很開心很開心
晚上還接到晴情的越洋祝賀電話
真的好感動喔~~雖然我也要付費有點小心痛
不過我是真的很感動喔~~!!
今天真的讓我心中滿滿的滿滿的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