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住拉~
我決定要把阿猴超爆笑的事情公開拉~~!!
趴one
話說有一次我們去打高爾夫球
練習場上都有用鐵欄杆區隔出個人打球的空間
當時我剛好打的有點累了
所以就坐在後面看他們打
阿猴那天不知怎麼哩
超級失常的
打的很不順
就在我跟阿耀他們聊天的同時
突然聽到一聲清脆響亮的"ㄎㄧㄤ"
接著又聽到第二聲"ㄎㄧㄤ"
當我看到阿猴的時候
我整個笑翻了~~~!!
原來是
他打出去的球
竟然先撞到前面的鐵欄杆(不知他瞄準哪裡?)
又反彈撞到後面的鐵欄杆
最後再彈到他的屁屁正中紅心!!(有沒有這麼準)
而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後來他說沒感覺....笨ㄝ)
他真的超級厲害的
趴one結束--------------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