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逼要來打網誌的
完全沒有題材
那就講講今天吧
今天早上我要去學校上課
雖然是星期六
但是還是必須跑到桃園去上課
今天有考試
考試超級刺激的~~!!
大家都不會寫
都亂抄
結果最後一刻發現題目竟然數值竟然不一樣
老師實在太心機了!!!
很不開心的下課後
小琬男友開車來接小琬了
也"順便"載我和阿倫到市區
天天也有搭便車一下子
天天一定覺得我們三個女生很吵
從一上車就一直講話沒停過
而且是三個聲音同時 還是講不同的話題
哈哈哈
宏益應該已經習慣了
還好天天很快就下車了(落荒而逃??是她家到了啦~~)
剩下我們四個哩
我們就決定去吃火鍋當中餐
因為剛剛考試腦力激盪
整個肚子很餓
在火鍋店
竟然還遇到許書銘 和他女友
我們吃飽飽了之後
就去逛街
其實我很久沒逛街了
陪阿倫買褲子
晚上又陪家人看一次哈利波特電影第五集
還是覺得最後鄧不利多跟佛地魔大戰的那幕很酷
水晶球全都掉下來的那幕也很酷
嘿嘿嘿
但我有個疑問
既然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到那種奇異的馬(只有見過死亡的人才看的到)
那他們最後是怎麼騎著牠飛去倫敦的呢???
誰能給我解答~~~重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