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一通電話
岱打來的
她竟然說班上新同學要跟我告白
拜託~~一聽就知道那個新同學又被他們鬧了
岱說那個新同學要跟我講
結果接的竟然是傅功億!!
他說什麼新同學要跟我在一起 問我答不答應= =
搞什麼阿~~~真是智障~~!!!
然後換那個新同學接聽
新同學很無奈的說
"他們硬要我選...所以我只好說妳..."
果然是被逼的~~那群人就是這個樣子
接著又換成岱
她說新同學要跟我在一起 願不願意接受他
我罵他 你是智障喔~~!!
岱又說"不然我跟他 妳要選哪一個?"
不都一樣嗎= =
"ˋˊ哪裡一樣啦!!! "
他還說什麼"這邊有一百個人要跟你告白耶" "明天班會課要好好提出來討論討論"之類的瞎話
突然傅功億也進來
變成
岱 傅功億 新同學 我要選一個
他們就一直盧一直盧
硬要我選
我終於了解新同學的苦衷了
好吧
你啦你啦
隨便講了一個
他們才肯掛電話= =
結束了這一場很瞎的對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